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爸爸妈妈的宝贝
职业:不想工作
年龄:不大不小,还行
位置:无锡
个性介绍:

这样,可以吗?

分类:怀念的人 | 标签: 记忆   蜡烛    
2007-04-24 14:46 阅读(?)评论(0)

周末下雨了,可偏巧应了那句话,屋漏偏逢连夜雨。昏黄的傍晚突然停电了。没有一切照明设备,现代生活让人们放松了警惕,家里没有一支蜡烛。爸爸主意多,脑子动的快,他想起了你曾给我一个熏香蜡烛。本来心里有些舍不得,但是转瞬又高兴了起来。你好像有预见性,在我沮丧抱怨的时候给了光明。我又何尝不能这样想呢?

火苗在跳跃,映在红色火光中的脸庞也许格外的绯红羞涩了。

周一过的还比较充实,为面试准备,经历了一次自我发挥良好的面试,和一位眼睛清澈纯蓝的老外进行了对话,心里也不感紧张。

面试结束,更觉轻松,在公车上看着我略觉陌生的锡城。就像我在电视台实习的时候遇到的一位领导说的,现在这整个城市就像一个大工地,忙乱纷繁。却可以在最终展现日新月异的景象。

生活每一天都在变,只是我们处于烦杂的空间觉得这些变化很缓慢或是根本不能察觉。身边来来往往的人,有多少是我们不会遗忘的。

想起了这样一首歌:往事悠悠,岁月如流……该留的谁也无法赶走,该走的谁也无法挽留。所以我不知道是怎么对你。想要先你而走,因为总想让你记住我的背影。

昨天看到一句话,一闪而过,但大意是这样:在我们转身离去之前,先好好的看看对方,只为留下最美丽的记忆。

这样,可以吗?

  最后修改于 2007-04-24 15:2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偏爱?偏心? 下一篇:胆大妄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