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爸爸妈妈的宝贝
职业:不想工作
年龄:不大不小,还行
位置:无锡
个性介绍:

耍嘴皮子

分类:心情*发泄
2007-06-20 13:25 阅读(?)评论(0)

A:你好吗?

B:你说什么?(没听清)

A:你好吗?

B:我很好。

A:是吗?

B: 是啊!(纳闷)我很好啊!

A:真的?

B:当然了。

A:不,你不好!

B:为什么?(奇怪)我哪里不好啊?

A:你这里不好!(指脸颊)

B:没有啊!

A:有,你有问题。

B:你胡说!

 

一会儿后;

A:你去那里。

B:(作戴手铐状)

A:为什么?

B:你不是说我有问题吗?我去交待问题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