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41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爸爸妈妈的宝贝
职业:不想工作
年龄:不大不小,还行
位置:无锡
个性介绍:

想要个无声的世界

分类:心情*发泄 | 标签: 安静  
2007-05-16 20:22 阅读(?)评论(0)

三个人并排躺在自己的床上,每人捧着一本书。都不说话,专心致志的看。

安静的气氛虽有点孤寂的味道但很融洽。没有谁互相打扰。

我总想我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现在觉得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正对着窗的书桌前,窗外绿意葱茏,桌上摊开一本让我不能停止,忘掉周围的书。不要有任何的打扰。无须香茗,只要微风给我送来绿的清新。没有车水马龙的嘈杂,没有热意浓浓的人声鼎沸。只要无声无息,让我沉浸在虚拟的世界里,追逐的可以忘记黑夜白昼。

只是想想,我现在想要逃避什么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祝你幸福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