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爸爸妈妈的宝贝
职业:不想工作
年龄:不大不小,还行
位置:无锡
个性介绍:

胆大妄为

分类:乐事奇事伤心事 | 标签: 得意  
2007-04-20 16:01 阅读(?)评论(0)

中午把自己舒展在床上,双腿伸直放松。惬意已经把我的疲倦消除了一半。下午事情却也不多。在自我平复下,心情开朗了许多。于是乎就做了一件自认为胆大妄为的事。(先偷笑一下)

地点:公司走廊、茶水间

时间:15:00左右

人物:先卖个关子,下面一会儿就提到

事情起因:我要去茶水间喝水

事情经过:1、采购、营销和风云雄霸公司的我们老大分别以非常奇特的姿势倚在总经理办公室那段走廊的墙上。(很搞笑的姿势,绝对独家,没有第二个人看见)

2、当我要经过这段路时,我们老大居然翘起他的腿拦住我的去路(他中文水平有限,据我事后推断,如果他可以表达的话,一定是想说:留下买路钱)

3、我发挥了一下我一般不怎么使用的嗲功(功力强大,曾让财务经理为此减肥一公斤,就因为鸡皮疙瘩掉的),对他们三人说了声:帅哥们(至此我都觉得我现在说谎怎么就不脸红呢)。结果是我话还没说完,老大腿已经缩掉了。

4、顺利到达茶水间,却发现水桶空了。(这就是为什么说祸不单行了)探头朝外,露出我迷人的微笑,向还在继续聊天的老大们挥了挥手,说“Gentlemen,help!”(往往每到这时,就需要装出楚楚可人的样子了,这一套我还是比较拿手的)老大们比较干净利索的完成了我的指令。(哈哈哈……)

事情结果:我,得意ing……(不知道会持续多久)

  最后修改于 2007-04-20 16:3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这样,可以吗? 下一篇:寻找自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