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爸爸妈妈的宝贝
职业:不想工作
年龄:不大不小,还行
位置:无锡
个性介绍:

愉快的周末

分类:乐事奇事伤心事 | 标签: 流水账  
2007-04-16 16:15 阅读(?)评论(0)
愉快的周末!

小时候都免不了记流水账。

不过觉得也挺可爱的。

现在也记一下吧。

周五晚上:本来和爸爸妈妈闹情绪了,带着情绪回家。

周六清早:起个大早,做妈妈的跟屁虫,去惠山看庙会。

周六上午:从8点到11点就挤在人堆里看庙会了。捡回了小时候忘却的记忆。挺热闹的。舞狮,舞龙,高跷,锣鼓,舞马叉,大老爷出会的场景。我用手机拍了57段短视频,回家慢慢欣赏。(有兴趣的都可以来欣赏)

周六下午:上午其实还有个插曲,接到了猎头公司的电话。(从来都不敢想通过猎头找工作,而且是人家先找上门的。我有那么大的能力吗?)猎头约在咖啡厅面试,很奇怪,觉得有点骗人的样子,但不管怎么说,抓住机会,灵活应变。决定:去看看再说。

周六傍晚:问同学把日语书要回来了。得知人家在5月底结婚,现在正筹办婚礼。人比我小,婚结的比我早。该反思一下了。

周六晚上:周日所有事情的筹备工作

周日上午:去面试了,见到一个长的小鼻子小眼的据说是所谓的“海龟”,互相就各自的需要问了一些问题。我的感觉:不太有戏。

周日中午到下午:在家乐福把从过年到现在就要买的和平悍马电动车搬回了家,让老爸显摆一回。

周日晚上:吃饭,收拾包,看电视,睡觉。(睡前看到手机上有4个未接,其中3个陌生号码,介于现在手机骗钱方式众多,决定不予理睬。)

现在:周一下午,还有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可以下班了。哈哈!并且强烈盼望这周的周末赶紧到来!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虚惊之手机事件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